东风标致王倩:坚持以客户为中心 让客户100%满意

2021成都车展正式启幕。

作为全球主流车企新品的西部首发主阵地、中国车市睛雨表,每届成都车展都是各大车企争相投放重磅新品的首选之地,也是开启“金九银十”传统车市旺季的风向标。而在中国刚刚平息新一轮疫情,汽车行业面临芯片危机的大背景下,本届成都车展汇聚全球126家主流车企,展出1600余台优质新车、整车,共揭幕首发车型70款,其中全球首发新车23款,全国首发新车30款。呈现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中汽协数据显示,今年1-7月,乘用车产销分别完成1139.4万辆和1156万辆,同比分别增长20.1%和21.2%。需求端的高速回暖给中国汽车行业注入了更强动能,赋予中国汽车人迎接挑战、克服时艰的强大信心。他们同心戮力,发挥经验优势和创意才华,为消费者带来充满想象力的展台体验、更多惊艳新产品,充分呼应了“乐驾不凡”的车展主题。

本次车展,网上车市&网新社专访间邀请到了数十位车企高管与嘉宾,我们将与他们一同探讨、展望车市的现在和未来!

东风标致王倩坚持以客户为中心 让客户100满意-图1

以下是东风标致市场营销副总经理王倩的精彩访谈:

网上车市&网新社: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2021年网上车市成都车展的直播间,我们非常有幸请到了东风标致市场营销副总经理王倩王总。王总请问这次成都车展,我们东风标致有哪些参展阵容?

王倩:这次车展我们带来了9款车,展台上面大家也可以来看一下。这里面值得给大家隆重推荐一下的是8月27日刚刚上市的东风标致508L 2022款全新车,我们现场为508L布置了一个品质专区,提供了这台车的切割车,不仅能看到车的外观,也可以看到车内部的架构,还会有工匠大师在508L PHEV(解剖车)旁边,给大家详细介绍,大家能直观的看到东风标致良心车的呈现所在,我们在品质上是绝不妥协的,这是东风标致的一个品牌价值。

网上车市&网新社:东风标致508L 2022款主要升级在哪些部分呢?

王倩:东风标致508L 2022款定位是“新法式驾控旗舰”。首先是升级的功能,东风标致 508L 2022款我们做到了增配不加价,升级搭载了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包括ACC自适应巡航、AEBS高速行驶紧急刹车、LPA车道保持辅助在内的多项驾驶辅助功能,配合City Park 4全自动泊车功能等旗舰科技配置,能够全维保障用户驾乘出行便捷与安全。不仅如此,508L 2022款还全系标配10英寸中控触屏。

其次是产品亮点,我主要从三个方面讲一下。

第一个是,东风标致508L 2022款搭载第三代i-Cockpit全感官座舱,采用了分层设计理念,兼顾美观与实用,将视线区域与操控区域进行有效分层,整车行驶时,眼睛不用移开路面即可查看车辆行驶状态,做到“眼不离路、手不离盘”。

第二个是,508L 2022款传承了标致百年赛道基因,历经多轮底盘调校与动力系统匹配,驾控感非常出色。此外,508L 2022款还采用媲美豪华中高级运动家轿的5连杆独立悬架,其搭载的AMVAR可变独立悬架,在“舒适、标准、运动”三种不同的驾驶模式下,可对悬架进行“软硬”调整,满足不同路况下对底盘的操控性和舒适性需求。

第三个是, 508L 2022款搭载的1.8T(400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可输出155kw的最大功率,匹配原装进口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完美平衡了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

网上车市&网新社:针对东风标致508L 2022款,你们为消费者提供了哪些政策?

王倩:首先是“三年先享”的政策,这个其实非常的有意思,就是首付只有6666块,日供只有66元,就可以马上享受到这台旗舰座驾,这台车你三年之后有三个非常灵活的方式,第一个,你可以选择购买,就是把这台车剩余的付掉,这样就买断这台车;第二个的话,可以用我们的将来官方回购的政策,就是三年后我们会有一个65折的回购;第三个的话,就是我还想续约,继续延续我现在这样的一个合同,每个月以租金的形式继续使用,这样也是可以的,所以它是一个非常灵活的政策,对我们一些新增的客户,大家很希望能够以非常低的入门的价格感受到我们这款驾控旗舰是一个非常好的政策。

其次是“置换优享”政策,旧车可抵首付,享0元升舱。这个也很好理解,就是你的旧车可以过来抵一个首付,同时我们会有一个8千块的置换的增值,这样的话,在这种情况下可能首付一分钱都不用出就把新车开回家了,有这样一个非常好的政策。

最后是“无忧尊享”政策,可享5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和5年6次基础保养。

除了三年先享、置换优享、无忧尊享政策,东风标致 508L 2022款还享受1年新车保价、3年保值回购(1年85折,2年75折,3年65折),彻底免除消费者对法系车的保值率顾虑。

网上车市&网新社:您刚才说的新法式驾控旗舰这么一个名字,我很好奇什么是新法式?

王倩:新法式驾控旗舰,最重要的是前面新法式三个字,这个口号是我们今年4月做了品牌焕新的时候提出的全新的品牌主张。为什么去谈新法式,品牌层面的话,我们会推出时尚更个性、动感更多元、品质更卓越、信赖更真诚这四项品牌上的承诺。

对应到东风标致 508L 2022款新法式价值诠释上,“狮魂美学”再加上i-Cockpit全感官座舱赋能,让这款车跻身汽车设计第1梯队;

在服务方面,东风标致 508L 2022款享受7天可退换车、5年无忧、8项承诺不满意就免单、免费取送车等服务,同样位于整个中国汽车行业的第1梯队;

除了设计第1梯队和服务第1梯队,东风标致的1年新车保价、3年保值回购(1年85折、2年75折、3年65折)等诚意政策,也让东风标致 508L 2022款处于保值第1梯队。

网上车市&网新社:神龙公司发了一个总体销量,超过了去年全年,是在稳步的增长,那么今年东风标致有哪些进步和改变呢?

王倩:截至8月23日,东风标致销量也已超2020全年,同比增长110%。

伴随着品牌焕新,东风标致今年做了一系列改变,转变思维,以客户为中心,持续聆听客户的声音,进行了客户体验的持续升级。

品牌焕新方面今年,东风标致明确了新的品牌定位“进取中的高品质品牌”,并在4月的上海车展上,发布品牌“新狮战略”和新的品牌承诺“以信赖 致未来”。基于“新狮战略”,我们深入打造极具设计感的品牌形象,建立数字化车主生态圈,让用户充分体验标致多元化动感驾驭体验。并以“用户信赖”为宗旨,全面践行“100%满意服务承诺、100%良心品质承诺、100%保价新车承诺、100%直达‘总经理’承诺”,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出行服务需求。

客户体验层面,要建立数字化的车主生态圈,不仅停留在小程序上,更多的是要有线上交流平台;线下可以相约一起出去玩。比如大家在微信上搜东风标致狮王联盟小程序,在里面可以找到狮粉独有的领地,可以转发、评论、分享,做任务获得相应的积分,然后兑换品牌礼品。

今年另一个比较重磅的是狮友会的车主阵地,我们率先发布了狮粉委员会,由全国各地比较出色的狮粉加入,共同制订车主计划,包括福利、出游、团体活动。除了有这样的社群,我们今年已经规划了50场车友会活动,包括10场新法式之旅,可以选择全国各地就近的场次去参加。在新法式之旅中还举办了沙龙,新粉对品牌的建议、意见我们可以快速采纳、认真行动,让消费者更满意,这也是我们非常强的一个转变,新法式的核心就是以客户为中心。

网上车市&网新社:今年看我们三款新车,明年有什么新产品可以透露一下?

王倩:明年,东风标致会有第一款带有新狮标的车型给到大家。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29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