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508海外实拍!1.6T发动机/国产版可挂绿牌

近日我们获取到了一组标致508 GT Hybrid车型的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市场发售,动力上搭载了一台1.6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新车同时装配有11.8kW·h的锂电池组,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超过50公里,基本满足日常通勤需要。

标致508海外实拍1.6T发动机/国产版可挂绿牌-图1

标致508海外实拍1.6T发动机/国产版可挂绿牌-图2

标致508海外实拍1.6T发动机/国产版可挂绿牌-图3

标致508海外实拍1.6T发动机/国产版可挂绿牌-图4

实拍新车采用了标致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熏黑点阵式进气格栅和两侧“獠牙”日行灯搭配,更具视觉冲击力。中控造型犹如飞机座舱,驾驶员被仪表、中控屏、电子挡板和中央扶手包围。在细节配置上,实拍新车的后三角窗边缘贴有“HYBRID”标识,真皮包裹方向盘6点钟位置的银色装饰件上带有“GT”字样。

标致508海外实拍1.6T发动机/国产版可挂绿牌-图5

标致508海外实拍1.6T发动机/国产版可挂绿牌-图6

标致508海外实拍1.6T发动机/国产版可挂绿牌-图7

标致508海外实拍1.6T发动机/国产版可挂绿牌-图8

标致508已实现国产并发售,命名为东风标致508L,动力配置和外观造型与海外版本相仿,其插混版车型同样由1.6T引擎+电动机组成,最大功率183kW,峰值扭矩360N·m。2021款东风标致508L插混版的指导价格为21.57-22.77万元,新车虽然在去年年底就已上市,但目前优惠幅度仍较为有限。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29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