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全新旗舰轿车曝光!比508还大/内饰更有料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标致全新605 Presence车型外观渲染图片,该渲染图片由Carlos MM独立绘制,或将定位为大型旗舰级轿车。据悉,新车预计将采用纯电形式驱动,并配备100kW·h电池组,预计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800km。

标致全新旗舰轿车曝光比508还大/内饰更有料-图1

标致全新旗舰轿车曝光比508还大/内饰更有料-图2

标致全新旗舰轿车曝光比508还大/内饰更有料-图3

标致全新605 Presence头部装配了分体式熏黑格栅,量产版车型两侧或将配备矩阵式LED头灯组,LED日间行车灯带也将沿用现款家族式设计语言,造型延伸至下方保险杠处。车身侧面装配了空气动力学轮毂,并配备电子LED后视镜。车尾部分LED尾灯组与现款508车型保持一致,同时其车身尺寸也将大幅超越品牌旗下508车型。

标致全新旗舰轿车曝光比508还大/内饰更有料-图4

标致全新旗舰轿车曝光比508还大/内饰更有料-图5

标致全新旗舰轿车曝光比508还大/内饰更有料-图6

而内饰部分,标致全新605 Presence配备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了环屏LED显示器,屏幕也延伸至主副驾驶员两侧,且取消了传统的液晶仪表盘,换装了数字LED抬头显示器,分辨率也得到了大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29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