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锐程PLUS预告图曝光 造型更激进/搭载1.5T发动机

日前,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获得了一组锐程PLUS车型的预告图,新车为锐程家族的全新产品,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此前新车已在工信部完成了整车申报。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长安锐程PLUS预告图曝光 造型更激进/搭载1.5T发动机-图1

通过本次公布的预告图来看,长安锐程PLUS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拥有,整车给人的感觉更加时尚、动感,更加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标准。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1825/1465(1480)mm,轴距为2770mm。尾部层次感很强,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长安锐程PLUS预告图曝光 造型更激进/搭载1.5T发动机-图2

内饰方面,新车将配备三辐式方向盘以及贯穿式屏幕,再加上大尺寸的HUD抬头显示系统,进一步增加了车内的科技氛围。此外,新车将大部分功能都集成在了屏幕当中,使得车内布局较为简洁。

长安锐程PLUS预告图曝光 造型更激进/搭载1.5T发动机-图3

长安锐程PLUS预告图曝光 造型更激进/搭载1.5T发动机-图4

动力系统方面,长安锐程PLUS搭载一台长安NE系列动力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注:文内车型相关数据由长安汽车官方提供)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