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锐程PLUS内饰曝光!换双联屏 8月26日首发

网上车市获得了锐程PLUS的内饰谍照,据经销商透露,其将于8月26日成都车展首发亮相。锐程PLUS采用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所组成的联屏设计,并换装逸动同款方向盘和电子挡把,科技感更强。据悉,新车售价将与锐程CC基本一致,预计起售价在9万元左右,未来将与奇瑞艾瑞泽8等竞争。

长安锐程PLUS内饰曝光换双联屏+电子排挡 本月上市-图1

长安锐程PLUS内饰曝光换双联屏+电子排挡 本月上市-图1逸动

长安锐程PLUS内饰曝光换双联屏+电子排挡 本月上市-图2锐程CC

长安锐程PLUS内饰曝光换双联屏+电子排挡 本月上市-图3

长安锐程PLUS内饰曝光换双联屏+电子排挡 本月上市-图4

长安锐程PLUS内饰曝光换双联屏+电子排挡 本月上市-图5

长安锐程PLUS内饰曝光换双联屏 8月26日首发-图1

长安锐程PLUS内饰曝光换双联屏 8月26日首发-图2

新车外观进行重新设计,前脸采用类似电动车的封闭式格栅,内部搭配渐变“鱼鳞片”进行装饰。两侧搭配“倒梯形”LED大灯组,造型酷似本田雅阁。车侧配备亮银色门边饰条、车身同色反光镜壳和黑色底座,高配车型提供18英寸运动轮圈。

长安锐程PLUS内饰曝光换双联屏+电子排挡 本月上市-图1

长安锐程PLUS内饰曝光换双联屏+电子排挡 本月上市-图2

新车继续搭载型号为JL473ZQ7的蓝鲸1.5T发动机,账面参数属于同级领先水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NEDC综合油耗6L/100km(参考现款)。

锐程CC
锐程CC 网友评分 : 4.79
参考价 : 9.7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