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款锐程CC蓝鲸版上市 动力升级 9.79万起

9月30日,长安新款锐程CC蓝鲸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79-11.29万元。相比老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均进行了微调,同时动力上也有小幅提升。参考同级别的其它车型如星瑞来看,新车在价格方面具备一定优势。

长安新款锐程CC蓝鲸版上市 动力升级 XX.XX万起-图1

长安新款锐程CC蓝鲸版上市 动力升级 XX.XX万起-图1

长安新款锐程CC蓝鲸版上市 动力升级 XX.XX万起-图2

长安新款锐程CC蓝鲸版上市 动力升级 XX.XX万起-图3

长安新款锐程CC蓝鲸版上市 动力升级 XX.XX万起-图4

相比老款车型,新车的中网造型进行了调整,从原有的横幅式改为网状镀铬结构,同时前灯组灯腔内部的布局也有所调整,整个前脸更能够迎合当下审美。除此之外,新款锐程CC的中控区域也得到了优化,整体布局更偏简约。配置上,新车将搭载540度全景影像、全车智能语音控制、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全液晶仪表盘、全景天窗等功能。

长安新款锐程CC蓝鲸版上市 动力升级 XX.XX万起-图5

长安新款锐程CC蓝鲸版上市 动力升级 XX.XX万起-图6

长安新款锐程CC蓝鲸版上市 动力升级 XX.XX万起-图7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蓝鲸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300N·m,匹配7DCT变速箱,动力水平较老款有所提升。作为一款2015年就推出的产品(此前名为睿骋CC),锐程CC已经经历了多次升级。这一次的小改款虽然调整幅度不大,但其空间大、配置丰富、性价比高的优势得以延续,这也将助力这台车在中低端或三四线城市的市场上取得不错的成绩。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