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丰田汉兰达380T车型上市 3款车型/31.48万元起

日前,我们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全新汉兰达380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不仅提供更加丰富的外观及内饰配色,更主要的是换装了动力更加强劲的TNGA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丰田新一代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套装。

全新丰田汉兰达380T车型上市 3款车型/31.48万元起-图1

从外观来看,全新丰田汉兰达380T车型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采用了倒梯形设计,两侧灯组采用了全LED光源。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65×1930×1750mm,轴距为2850mm,定位为一款中型SUV

全新丰田汉兰达380T车型上市 3款车型/31.48万元起-图2

汉兰达380T车型还将提供红色车漆可选,运动感更强。此前,新车将在原有的黑色/米色内饰上增加棕色内饰,而这一全新内饰配色也将运用到新款双擎车型当中。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丰田新一代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套装,安全辅助功能更加丰富。

全新丰田汉兰达380T车型上市 3款车型/31.48万元起-图3

动力系统方面,汉兰达380T车型或搭载一台代号为S20A的TNGA 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8马力,峰值扭矩380N·m,与之匹配的是全新Direct Shift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一套DTV动态矢量四驱系统。

全新丰田汉兰达380T车型上市 3款车型/31.48万元起-图4

本次全新丰田汉兰达380T车型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市场指导价区间为31.48-34.48万元。在380T车型上市的同时,汉兰达还新增一款2.5L双擎混动 四驱豪华版车型,市场指导价31.48万元。(注:文内车型相关数据由广汽丰田官方提供)

大家都在看:预算30万选七座SUV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