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款汉兰达曝光!年底前交付/配置大幅提升

目前2023款丰田汉兰达车型已在海外正式亮相,并同步开启预订工作,且计划将于今年年底前陆续开启交付工作。同时,国产丰田汉兰达车型也有望在今年三季度迎来改款工作,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正式开售,相比同级对手大众途观L、别克昂科威、福特锐界等车型也更具性价比。

丰田新款汉兰达曝光年底前交付/配置大幅提升-图1

丰田新款汉兰达曝光年底前交付/配置大幅提升-图2

而动力方面,2023款丰田汉兰达也将继续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同时,新车也将在后期陆续推出2.4T涡轮增压车型供消费者选购,传动系统也将升级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丰田新款汉兰达曝光年底前交付/配置大幅提升-图3

丰田新款汉兰达曝光年底前交付/配置大幅提升-图4

丰田新款汉兰达曝光年底前交付/配置大幅提升-图5

而配置方面,2023款丰田汉兰达增加了“Cypress Green”金属车漆涂装,并提供了全新样式的20寸熏黑铝合金轮毂。同时,新车内饰还升级了12.3英寸数字仪表盘以及Toyota Smart Connect多媒体系统。此外,新车还对丰田智能连接+系统进行了升级优化,增加了路线规划、交通标志识别和交通信息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