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将推“大号汉兰达”!换2.4T引擎/国产叫板途昂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丰田全新Grand Highlander车型最新消息,新车定位为品牌旗下中大型SUV,并计划在2023年上半年正式发布。同时,新车有望在明年年内于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并弥补现阶段国产中大型SUV产品空白,未来也将与大众途昂、福特探险者以及日产即将国产的Pathfinder等车型展开竞争。

丰田将推大号汉兰达换2.4T引擎/国产叫板途昂-图1

丰田将推大号汉兰达换2.4T引擎/国产叫板途昂-图2

配图均为汉兰达海外版车型

据悉,丰田全新Grand Highlander动力上将搭载2.4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5L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还有望推出2.4T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或为GR高性能版),并配备DIRECT4电子动态四驱系统。

丰田将推大号汉兰达换2.4T引擎/国产叫板途昂-图3

丰田将推大号汉兰达换2.4T引擎/国产叫板途昂-图4

丰田将推大号汉兰达换2.4T引擎/国产叫板途昂-图5

配图均为汉兰达海外版车型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丰田全新Grand Highlander车身长度将超越5米,并预计将采用2+2+3七座布局设计。待新车在华国产开售后,预计将搭载汉兰达车型同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届时其新车售价也将迎来小幅下降,相比大众途昂、福特探险者等车型也更具性价比。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