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汉兰达2.0T实拍!动力更强 预计卖25.88万起

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广汽丰田汽油版汉兰达的实车图和相关信息。新车整体造型车身尺寸与现款一致,搭载原装进口2.0T发动机,动力表现优于第三代2.0T车型。参考第三代2.0T和现款2.5L混动车型的售价来看,新车或卖25.88万元起,未来也将继续与大众途观L、别克昂科威等竞争。

丰田汉兰达2.0T实拍动力更强 预计卖25.88万起-图1

丰田汉兰达2.0T实拍动力更强 预计卖25.88万起-图2

丰田汉兰达2.0T实拍动力更强 预计卖25.88万起-图3

新车前脸采用梯形熏黑进气格栅,两侧搭配矩阵式LED灯组。车侧线条修长硬朗,取消现款反光镜下方的混动专属标识,下方配备20英寸镀铬轮圈。车尾换装丰田燃油版车标,D-4ST和AWD标识意味着新车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四驱系统。

丰田汉兰达2.0T实拍动力更强 预计卖25.88万起-图4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65×1930×1750mm,轴距为2850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为S20A-FTS的全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2kW,传动系统预计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