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X90 PLUS新车型上市 三种座椅布局/10.09万元起

日前,捷途X90 PLUS新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型提供5座/6座/7座共三种座椅布局,动力上采用1.5T发动机和手动变速箱的组合。

捷途X90 PLUS新车型上市 三种座椅布局/10.09万元起-图1

从外观来看,捷途X90 PLUS新车型与其它版本保持一致,依旧是经典的家族化设计,大嘴式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增加了前脸的视觉宽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58×1925×1780mm,轴距为2850mm。

捷途X90 PLUS新车型上市 三种座椅布局/10.09万元起-图2

与其它车型相比,捷途X90 PLUS新车型的配置有所调整,其中包括取消了ESP和AUTOHOLD功能、配备ABS防抱死系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N·m的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捷途X90 PLUS新车型上市 三种座椅布局/10.09万元起-图3

捷途X90 PLUS新车型上市 三种座椅布局/10.09万元起-图4

本次捷途X90 PLUS新车型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市场指导价区间为10.09-11.19万元。(注:文内车型相关数据由捷途汽车官方提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