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前三季度销量同比大涨62.6%!全年或超14万辆

网上车市从奇瑞集团官方获悉,捷途品牌2021年1-9月累计销量为103,549辆,同比增长62.6%。随着X90 PLUS等新车持续发力以及四季度车市旺季的到来,捷途后续将持续创下销量新高。从全年来看,捷途有望突破14万辆销量大关。

捷途前三季度销量同比增62.6 年销量或与去年持平-图1

捷途前三季度销量同比增62.6 年销量或与去年持平-图2

虽然捷途并未公布具体车型的销量数据,但参考此前来看,捷途X70仍然是该品牌的销量主力。虽然X90 PLUS在9月入局,但其上市时间较晚,对9月销量的贡献还不明显。在车市整体下行的大背景下,捷途用短短3年完成了销量破40万的成绩,而后在今年完成了品牌独立。

捷途前三季度销量同比增62.6 年销量或与去年持平-图3

在未来,捷途将继续深耕“旅行+”市场,技术上提供“鲲鹏动力”、“昆仑”架构,高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等,在渠道上持续升级,并在今年完成450家的品牌渠道目标。新产品方面,全新SUV在此前已经完成了首秀,后续捷途还将在硬派越野车、硬派皮卡、MPV等多个领域推出新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