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马自达6发布时间确定!尺寸升级/升级后驱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全新一代马自达6车型最新消息,海外媒体透露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正式发布,并将于2023年内开启投产工作,且有望在同年下半年上市开售,未来也将继续与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等车型展开竞争。

全新一代马自达6发布时间确定尺寸升级/升级后驱-图1

全新一代马自达6发布时间确定尺寸升级/升级后驱-图2

全新一代马自达6发布时间确定尺寸升级/升级后驱-图3

目前,马自达也已在海外市场发布了品牌旗下全新CX-50 SUV车型,根据马自达产品规划显示,品牌旗下CX-60、CX-70、CX-80以及CX-90四款SUV也将在明年于海外市场陆续率先推出,而全新一代马自达6也将与CX-60以及CX-90基于相同平台所打造,尺寸方面将迎来大幅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900×1880×1420mm,轴距为2850mm,其车身长度以及轴距均超越了本田雅阁车型。

全新一代马自达6发布时间确定尺寸升级/升级后驱-图4

全新一代马自达6发布时间确定尺寸升级/升级后驱-图5

下图为马自达SKYACTIV EV架构平台

全新一代马自达6发布时间确定尺寸升级/升级后驱-图6

而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马自达6也将升级为FR前置后驱驱动形式,并有望搭载2.5L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3.0L六缸SKYACTIV-X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AWD四驱系统。此外,品牌还计划在2025年推出一款全新EV架构平台,并推出全新车型来取代目前海外在售的马自达2以及CX-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