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M2发布时间推迟!四驱系统升级/进口引入

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宝马全新M2车型最新消息,新车目前受到外部因素影响,现计划推迟至2022年10月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并有望在今年年底前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将有望在今年年底前,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其市场售价相比现款车型预计将迎来小幅上涨。

宝马全新M2发布时间推迟四驱系统升级/进口引入-图1

宝马全新M2发布时间推迟四驱系统升级/进口引入-图2

宝马全新M2发布时间推迟四驱系统升级/进口引入-图3

宝马全新M2发布时间推迟四驱系统升级/进口引入-图4

宝马全新M2发布时间推迟四驱系统升级/进口引入-图5

从此前发布的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宝马全新M2车型前脸装配了横幅式造型的进气格栅,两侧预计将提供激光LED头灯组,机舱盖上方还是使用了宝马最新“50周年”纪念版车标。车尾部分装配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上方还提供了小尺寸扰流板,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气息。

宝马全新M2发布时间推迟四驱系统升级/进口引入-图6

宝马全新M2发布时间推迟四驱系统升级/进口引入-图7

宝马全新M2发布时间推迟四驱系统升级/进口引入-图8

据悉,宝马全新M2也将延用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带有带分动箱的M xDrive四驱系统。而内饰方面,新车将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数字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屏幕,还下方预计将提供传统的手动机械换挡机构,以及全新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

大家都在看:BBA里跑得最快的车
网友还看了
Supra Supra 49.9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Z4 宝马Z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