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款锐程CC曝光 搭新1.5T动力更强 或10万起售

锐程CC是长安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定位相比逸动PLUS更高。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新款锐程CC实拍图,新车外观采用最新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精致运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为“JL473ZQ7”的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相比现款车型(132kW)动力更强。售价方面,参考现款9.49万起售,预计新款车型起售价将在10万元左右。

长安新款锐程CC曝光 搭新1.5T动力更强 或10万起售-图1

长安新款锐程CC曝光 搭新1.5T动力更强 或10万起售-图2

长安新款锐程CC曝光 搭新1.5T动力更强 或10万起售-图3

外观方面,新款锐程CC中网由此前的横幅式调整为线段式设计,两侧大灯组与其相连,底部散热开口造型由“L”型镀铬装饰条点缀,整体造型更加精致。新车尾部整体变化不大,配备熏黑尾灯组以及双边双出排气,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整车运动感。

尺寸方面,新款锐程CC长宽高分别为4800×1825×1465mm,轴距为277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CS55PLUS同款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相比品牌在售热门车型UNI-T(132kW)动力更强。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