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奕泽两款新增车型上市 市场指导价15.98万元起

8月5日,一汽丰田旗下小型SUV——奕泽IZOA,新增运动SPORT版和奕享CARE版两款车型,前者配备专属运动套件和黑白型格运动座椅,后者配置更加丰富。两款新车上市进一步丰富了奕泽家族的产品阵营,使其在小型SUV领域更具竞争力。

一汽丰田奕泽两款新增车型上市 市场指导价15.98万元起-图1

奕泽是一汽丰田TNGA架构下的首款车型,其采用了较为时尚的设计,独特的SEXY DIAMOND钻石结构设计,颠覆了传统SUV的造型认知,丰富的棱线勾勒出立体轮廓,营造出别具一格的锋芒感。此外,新车的低重心前脸配合犀利的LED大灯组、隐藏式门把手以及组合式尾灯等设计元素,令这款车更具时尚感。

一汽丰田奕泽两款新增车型上市 市场指导价15.98万元起-图2

在细节设计方面,运动SPORT版在2.0L汽油奕驰版基础上,搭载专属运动套件,包括轮眉、熏黑轮毂、亮色保险杠装饰条、亮色车侧装饰条等,进一步突出了运动氛围;内饰则采用更具视觉冲击力的黑白型格运动座椅,与熏黑处理的运动套件相得益彰。

奕享CARE版配备了时尚靓丽的黑/蓝双拼色皮质座椅,并升级了驾驶席10向电动调节、驻车雷达、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配置,提升了实用性和舒适性。不仅如此,在主/副驾驶位,奕享CARE版还采用了加大化妆镜的遮阳板,让女性用户的精致妆容时刻在线。

一汽丰田奕泽两款新增车型上市 市场指导价15.98万元起-图3

值得一提的是,除本次上市的两款特别版车型之外,在售的2.0L汽油奕动版、2.0L汽油奕行版、2.0L双擎奕行版等车型,将升级为支持苹果CarPlay的新一代车机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燃油版和双擎版均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燃油版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马力,与之匹配可模拟10速的CVT变速箱;混动版车型的系统综合功率为183马力,与之匹配E-CVT变速箱。

一汽丰田奕泽两款新增车型上市 市场指导价15.98万元起-图4

本次奕泽两款新增车型上市的市场指导价分别为:15.98万元和16.58万元。随着新车上市,一汽丰田奕泽全系在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补贴的基础上,更是提供随“丰”加码两大丰厚好礼,不仅包括超低首付、零利率、长年限等多种轻松购车金融方案,同时面向教师和医务人员,在指定日期内购买可尊享“终生免费基础保养”服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41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