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新款奕泽曝光! 增混动版车型/二季度上市

一汽丰田在2020年下半年发布了新款奕泽,重点新增了2.0L HEV版本,丰富了车型矩阵。网上车市从一汽丰田内部获悉,新款奕泽代号为845B,规划年产能达到5.94万辆,其中汽油版4.455万辆/年,混动版1.485万辆/年,预计会在今年二季度正式上市。新款奕泽与现款车型尺寸一致,主要为外饰、内饰、配件等不同,包括头灯组、进气格栅、保险杠形式以及内部配色等。

一汽丰田新款奕泽曝光 增混动版车型/二季度上市-图1

一汽丰田新款奕泽曝光 增混动版车型/二季度上市-图2

一汽丰田新款奕泽曝光 增混动版车型/二季度上市-图3

现款奕泽在2020年共计售出约4.5万辆,月均销量稳定在4千辆左右,在小型跨界SUV市场中拥有了一定份额。此次新款奕泽整体规划产能与2020年实际销量非常接近,主要增量源自新增的混动版。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奕泽在外观上的变化不大,主要是进一步突出的运动感,动力是该车的重点变化。新款采用2.0L混动系统后,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5L,相比现款2.0L自然吸气版降低21%左右。

一汽丰田新款奕泽曝光 增混动版车型/二季度上市-图4

目前奕泽所处的市场中,许多德系和日系竞争产品都搭载了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以运动标榜的奕泽整体动力输出并没有太大优势。而混动版的加入让奕泽的动力表现进一步提升,并成为了该市场中为数不多的推出了汽油、混动、纯电三种动力的车型,相比缤智/XR-V、逍客、途岳等产品时更有优势。价格上,新款奕泽汽油版预计与现款没有太大变化,而混动版可能会有1-2万元的价格上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41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