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新款奕泽6月上市 混动版预计16.58-18.68万

网上车市获悉,一汽丰田新款奕泽将在6月正式上市。新车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调整,并且新增了2.0L混动版。参考奕泽的姊妹车型C-HR,该车混动版与汽油版的价格差在1-2万元左右,而现款奕泽2.0L的售价为14.58-17.68万元,预计新款奕泽混动版的价格或在16.58-18.68万元左右,与广汽丰田C-HR双擎版形成差异化,避免品牌内部竞争。

一汽丰田新款奕泽6月上市 混动版预计16.58万起售-图1

一汽丰田新款奕泽6月上市 混动版预计16.58万起售-图2

一汽丰田新款奕泽6月上市 混动版预计16.58万起售-图3

一汽丰田新款奕泽6月上市 混动版预计16.58-18.68万-图1

新款奕泽此前已经进行了申报,与现款车型主要差别在外饰、内饰、配件等不同,包括头灯组、进气格栅、保险杠形式以及内部配色等。新车的重点变化在动力方面,除了沿用现款2.0L发动机以外,还新增了2.0L油电混动版。参考C-HR混动版的动力参数来看,2.0L混动系统的最大功率为135kW,较2.0L自然吸气版本更强,且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5L,相比降低21%左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41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