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新款奕泽上市 14.58万起售 新增混动车型

6月6日,一汽丰田新款奕泽IZOA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燃油车型,售价区间为14.58万元-16.58万元,同时新增了3款双擎车型,售价区间为17.48万元-18.98万元。其中双擎车型搭载丰田最新的2.0L混动系统,百公里油耗低至4.5L。此外,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也相应地进行了升级。

一汽丰田新款奕泽上市 14.58万起售 新增混动车型-图1

 

一汽丰田新款奕泽上市 14.58万起售 新增混动车型-图1

一汽丰田新款奕泽上市 XX万起售 新增混动车型-图1

一汽丰田新款奕泽上市 XX万起售 新增混动车型-图2

外观方面,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前脸,两侧的的头灯组内部结构采用全新的串列式布局,视觉效果更加犀利。下方前包围的造型更加简洁,中间大尺寸梯形口内部采用了类似丰田凯美瑞上的横幅饰条装饰,同时还配备了银色的前唇,相比老款车型更加大气运动。车身侧面与尾部造型变化不大,俯冲的车身姿态与镂空式的扰流板依然极具运动范儿。

一汽丰田新款奕泽上市 XX万起售 新增混动车型-图3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390*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其中车身长度可能由于外观造型变化的原因,相比老款车型4405mm的车长略有缩减。

一汽丰田新款奕泽上市 XX万起售 新增混动车型-图4

内饰部分,新车依然采用非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相比丰田卡罗拉等车型更具时尚感,且按键布局简洁明了,便于操作。另外,新车还升级了悬浮式中控屏的尺寸,显示效果和便利性都有提升。

一汽丰田新款奕泽上市 XX万起售 新增混动车型-图5

动力方面,燃油车型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03N·m,匹配可模拟10挡的CVT变速箱。双擎车型搭载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输出功率为135kW,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国内丰田新增的一套动力组合,此前的混动系统只有用在卡罗拉/雷凌上的1.8L+电动机混动和用在凯美瑞/亚洲龙/RAV4上的2.5+电动机混动系统。与这套2.0L混动系统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41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