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新款奕泽6月上市 增混动 或16.58万起

日前网新社获悉,一汽丰田新款奕泽将在6月正式上市。新车针对外观调整不大,主要是新增了一套2.0L+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售价方面参考奕泽的姊妹车型C-HR,预计新款奕泽混动版售价将会高出燃油版1-2万元,售价区间或在16.58-18.68万元之间。

一汽丰田新款奕泽6月上市 增混动 或16.58万起-图1

一汽丰田新款奕泽6月上市 增混动 或16.58万起-图2

一汽丰田新款奕泽6月上市 增混动 或16.58万起-图3

一汽丰田新款奕泽6月上市 增混动 或16.58万起-图4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90*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增加了一套2.0L+电动机的混动系统,参考C-HR混动版的动力参数来看,系统综合最大功率或为135kW,较2.0L版本更强。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国内丰田新增的一套动力组合,此前的混动系统只有用在卡罗拉/雷凌上的1.8L+电动机混动和用在凯美瑞/亚洲龙/RAV4上的2.5+电动机混动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41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