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憋闷的疫情烟消云散!是时候开着揽境带家人散散心了

疫情有所好转又正值暑假,跨省旅游的搜索量暴增。但其实大多数人受制于单位、学校的政策限制,太远的远方也就只能看着手机屏幕想一想了。那该如何摆脱因为疫情产生的憋闷情绪呢?一次短途的户外郊游或许是取悦全家人的最好选择,并且没有之一!

让憋闷的疫情烟消云散是时候开着揽境带家人散散心了-图1

那么如何获得一次完美的户外郊游体验?除了详尽的攻略,齐备的装备与行李之外,一辆舒适可靠的载具常常被人忽略,但实则关乎整趟行程的品质高低。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款适合带着全家老小舒适出行,又兼顾一定越野能力的豪华大七座SUV——一汽-大众揽境(以下简称“揽境”)。

让憋闷的疫情烟消云散是时候开着揽境带家人散散心了-图2

户外郊游的意义,就是和所爱的人们在一起。揽境作为着眼新中产用户全场景需求的重磅旗舰产品,是大众品牌在全球的最大SUV,车身长度5152mm,轴距更是达到2980mm,在展现车辆修长姿态的同时,更为宽敞舱内驾乘空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前排、二排、三排的头部空间、腿部空间都足够宽敞,一台车便可舒适的乘下一家三口和双方二老,既促进了家庭关系,又提升了车辆的运用效率。

让憋闷的疫情烟消云散是时候开着揽境带家人散散心了-图3

当然,宽敞的空间表现仅是一台车舒适与否的前提条件,足够豪华的配置才是揽境能给到用户非凡体验的决定性因素。车辆的仪表台和门板等部位均采用大面积皮质包裹,触感柔软细腻,菱形格的缝线工艺也足够考究,为整个内饰营造出了十足的豪华感与精致感。经过反复人体工程学设定的座椅采用真皮打孔材质包裹,填充十分的厚实,柔软并且支撑性到位,哪怕是全家老小应对长途旅行,也能做到久坐不累。

让憋闷的疫情烟消云散是时候开着揽境带家人散散心了-图4

并且不止于此,揽境还为后排乘客提供了一般只有在顶级豪车上会配备的双层降噪隐私玻璃。深色处理的隐私玻璃不但能确保车内乘员的隐私,还能起到阻隔紫外线的作用,让我们享受美好阳光的同时,也不必被炎炎热浪所烦扰。双层夹胶处理则能有效隔绝车外噪音,让揽境成为一家人静谧的休息空间。

让憋闷的疫情烟消云散是时候开着揽境带家人散散心了-图5

除了能给到乘员宽敞舒适的空间外,揽境的储物空间也足够充足,足够方便。前排、二排、三排乘客的手机、水杯亦或是一些其它物件都能在随手可及地找到合理的存放空间,并且取放也很灵活自如,相当的人性化。

让憋闷的疫情烟消云散是时候开着揽境带家人散散心了-图6

当然,最考验车辆储物空间的当属户外郊游要用到的装备和行李这些大物件。即便是满载的情况下,揽境也拥有357L的超大后备箱空间,放下一家人要用到露营装备或短途出行所需的行李完全不成问题。此外,车辆的二、三排座椅都支持独立放倒,能组合出灵活多变的储物空间,在二、三排座椅全部放倒的情况下,后备箱能拓展出一个进深超过两米、容积高达2451L的纯平储物空间,让你能够真真正正体验什么叫做“搬家式”郊游。

让憋闷的疫情烟消云散是时候开着揽境带家人散散心了-图7

除了存放物品外,在你疲惫的时候放倒后排铺上一张气垫,揽境的后备箱就秒变舒适“大床房”。卧躺其间,透过大尺寸的全景天窗看看飘动的云彩或是闪烁的星河,也是一段浪漫惬意的时光。

让憋闷的疫情烟消云散是时候开着揽境带家人散散心了-图8

不只家人乘坐起来舒适,驾驶一台揽境也是一件舒适的事情。揽境顶配提供德国进口的EA390 2.5T发动机。V型六缸发动机拥有四缸机不可比拟的平顺体验,发动机工作过程中振动更小,对于驾乘人员来说就更感舒适。动力输出也更为强劲,最大功率220kW,最大扭矩500N·m,即使是在满载七人的情况下,车辆的动力也是随踩随有,如此深厚的动力储备才是一台豪华SUV应该有的样子。此外,揽境还可提供2.0T标准功率、2.0T高功率多样动力选择,其中2.0T发动机标准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为320N·m;高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为350N·m,充分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需求。

让憋闷的疫情烟消云散是时候开着揽境带家人散散心了-图9

并且强劲的动力与优良的油耗并不是不可兼得,揽境搭载的DQ501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采用全新的轴承方案和机械泵+电泵的控制方式配合低粘度变速箱润滑油,实现了更高的传动效率,让你能够从容地享受车辆强劲的动力,无需为日益增长的油价所担心。

让憋闷的疫情烟消云散是时候开着揽境带家人散散心了-图10

此外,户外郊游普遍会去到一些陌生的地方,虽然大部分路线能够用导航提前预设,但复杂多变的道路情况无法提前预知,这时候揽境所搭载的全新4MOTION四驱系统就能给到我们极强的信心。这套四驱系统以第六代博格华纳-瀚德差速器为核心,相比上一代反应速度更加敏捷,并且能够通过电控单元实现后轴百分之百的动力输出,配合上车辆200mm的离地间隙,越野能力十足,给予了揽境一往无前,说走就走的勇气。

让憋闷的疫情烟消云散是时候开着揽境带家人散散心了-图11

写在最后:或是疫情的阻拦,或是忙碌生活节奏的桎梏,很多人早已忘记自然的本色,每天奔走在钢筋混凝土的世界,都忘记了该如何呼吸。或许你曾想过要去远方,要在路上,但是种种原因你仍旧在这里。我想告诉你,有梦想就去实现,驾驶一台如揽境般豪华舒适,动力强劲的全能SUV,抛开一切杂念,跟随内心的声音,与家人,与揽境共赴远方,感悟生命。

揽境
揽境 网友评分 : 4.93
参考价 : 29.9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67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