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版“途昂X”实拍!尺寸更大 或28.99万起售

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一汽-大众全新中大型SUV的实车图和相关信息,新车尾标为“TAVENDOR”,结合已经注册的商标名称来看,或命名为“揽巡”。TAVENDOR采用最新设计语言,轴距与上汽大众途昂X相同,但是整体尺寸更大,可视作一汽-大众版“途昂X”。新车将于年内上市,参考揽境的定价策略(29.99万元起),预计起售价在28.99万元左右。

330TSI

一汽-大众版途昂X尺寸更大 侧面造型酷似ID.6-图1

一汽-大众版途昂X尺寸更大 侧面造型酷似ID.6-图2

一汽-大众版途昂X尺寸更大 侧面造型酷似ID.6-图3

380TSI R-Line

一汽-大众版途昂X尺寸更大 侧面造型酷似ID.6-图4

一汽-大众版途昂X尺寸更大 侧面造型酷似ID.6-图5

一汽-大众版途昂X尺寸更大 侧面造型酷似ID.6-图6

一汽-大众TAVENDOR前脸造型与途昂X较为接近,两侧的环形日行灯与探岳保持一致。新车侧面造型与ID.6 CROZZ较为相似,前翼子板镀铬装饰与车型标识相连,车尾采用贯穿式灯组,不同动力车型提供双边双出或双边四出排气装饰。

一汽-大众版途昂X尺寸更大 侧面造型酷似ID.6-图7

大众TAVENDOR长宽高分别为4936×2015×1756/1767mm,轴距为2980mm,其中轴距与揽境和途昂家族保持一致,其他方面相比同为大五座的途昂X进一步加长。动力方面,TAVENDOR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162kW,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高功率车型配备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