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联名TOP TOY 打造惊喜潮玩大本营

玩具套装打开了孩时认知世界的大门,手推车撒下了孩时追逐速度的种子,长大后,当玩具与汽车梦幻联动,成年人心中这两个孩子梦被即刻唤醒。

雷凌联名TOP TOY 打造惊喜潮玩大本营-图1

作为潮玩梦工厂的大IP,TOP TOY潮玩是众多新世代年轻人追捧的大众玩具,开一次盲盒发现一次惊喜,让年轻人乐在其中。广汽丰田雷凌携手TOP TOY开启跨界联名合作,于7月23日在广州正佳广场举办#LEVIN x BUZZ智趣探索之旅#双城激活线下体验活动。现场雷凌展车联动TOPTOY闪电激活巨型玩偶BUZZ(巴兹)地标,并进行“智趣盲盒”交车仪式,参与现场互动抽奖的粉丝更有机会获得三大LEVIN x BUZZ合作联名款形象。

雷凌以智趣玩家的新形象,带领粉丝一起进入TOP TOY BUZZ怪奇乐园世界,让众多拥有潮玩心态的粉丝一起交流互动,共同唤醒孩时对游乐园设施和玩具的记忆。当小玩具与大汽车破壁联动,一场唤醒孩子梦的童趣派对即刻开启!用打开玩具的好奇心,去探索雷凌带给年轻人的惊喜之旅。

雷凌联名TOP TOY 打造惊喜潮玩大本营-图2

驾控体验丰富、智能触手可及,发现雷凌的高价值惊喜

正如曾经的AE86让众多新世代开始了解到汽车一样,一代漂移神车的烙印也早已刻在孩时的记忆中。雷凌作为AE86的继任车型,采用TNGA架构低重心设计,让雷凌拥有更稳定的操控性。TNGA1.5L、185T和1.8L双擎三种动力,亦满足了消费者对多样性的驾驶乐趣选择。秉持着对驾趣属性的坚持,雷凌带来超越孩时期待的驾控惊喜。智能化的加持则让一部操控机器掌握了智慧密码,2022款雷凌全系车联网搭载率100%,用户可以通过车辆CarPlay、HiCar、CarLife功能与手机互联,用车过程操作更便捷、娱乐更丰富。12.78万及以上版本配备远程启动空调,通过手机端丰云行APP可轻松实现远程空调控制,智能化配置入门门槛进一步降低,带给用户更触手可及的智能化体验惊喜。

雷凌联名TOP TOY 打造惊喜潮玩大本营-图3

安心权益保障、稳居市场主流,雷凌是更惊喜的选择

在疫情反复、市场经济低迷造成消费信心不足的背景下,国家出台“购置税减半”促消费政策,释放消费者购车压力。在此基础上,广汽丰田还推出“3年8折回购”惊喜活动,车辆使用3年仍可获得购车发票金额78%-82%之间的回购权益保障,从产品销售到服务保障,一站式为用户购车用车体验保驾护航,让购买雷凌家族产品成为更经济、更安心的选择。

雷凌联名TOP TOY 打造惊喜潮玩大本营-图4

2022年过半,尽管经历上半年较为低迷的车市大环境,但广汽丰田雷凌家族依然交出了一份令人惊喜的成绩单。2022年1-6月,雷凌家族销量98933台,占比全系销量19.8%。其中雷凌双擎车型今年1-6月销量35350台,在雷凌家族销量占比达35.8%,去年11月至今连续7个月全国HEV轿车销量第一名,是全国混动轿车的引领者。

雷凌家族已连续4年销量破20万,上市7年累计销量破145万辆,稳居中级车市场主流阵营。凭借用户基盘的持续拓展和市场口碑的不断累积,雷凌也成为越来越多新世代年轻人青睐的车型。 作为广汽丰田产品矩阵金字塔“塔基”的中坚力量,雷凌携手潮玩梦工厂TOP TOY开启跨界联名合作,将持续为用户带来更惊喜的跨界智趣体验。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6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