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直降 1.7万元 丰田雷凌最低9.68万元起售

近日,网新社从河北承德某经销商获悉,丰田雷凌有些许优惠,目前全系优惠1.7万元,裸车最低价9.68万元。具体售价情况以店内为准,到店详谈,可能还有更多的优惠。

全系直降 1.7万元丰田雷凌最低9.68万元起售-图1

雷凌采用了丰田的TNGA架构,这一架构下的车型安全配置都比较高,以雷凌为例,最低配车款都配有8气囊,除最低配车款外都配有多项主动安全配置,如果看重车辆的安全性,丰田车型目前都是不错的选择。雷凌在外形上紧跟时代潮流,采用了比较运动化的设计,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车辆尺寸上,雷凌的长宽高为4640*1780*1435mm,轴距为2700mm。

全系直降 1.7万元丰田雷凌最低9.68万元起售-图2

根据不同车款,雷凌采用两套内饰设计,其中一套内饰采用了8英寸或9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而采用12.1英寸中控屏的车型采用竖置设计。动力方面,雷凌有多款动力组合可供选择,1.5L自然吸气发动、1.2T发动机,配CVT变速箱;1.8L自然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配E-CVT变速箱。

全系直降 1.7万元丰田雷凌最低9.68万元起售-图3

全系直降 1.7万元丰田雷凌最低9.68万元起售-图4

全系直降 1.7万元丰田雷凌最低9.68万元起售-图5

全系直降 1.7万元丰田雷凌最低9.68万元起售-图6

作为卡罗拉的双胞胎车型,雷凌在2020年的销量较卡罗拉而言稍低一些,所以雷凌的综合优惠在不少地区是高于卡罗拉的,但其综合销量也不是很差,所以不会有较大幅度的优惠。消费者如果计划买一辆丰田的紧凑级轿车,可以对比地看看卡罗拉和雷凌的同配置车型,选择较为便宜的那款进行购买。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