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问界M5纯电版9月上市!预计27万起 PK比亚迪唐

问界M5是赛力斯和华为联合打造,由赛力斯生产、华为赋能的高端SUV,增程版售价25.98-33.18万元。网上车市获悉,问界M5将在9月上市纯电版车型,10月正式交付。价格方面,目前市面上的纯电动车价格均高于同配置增程版,预计问界M5纯电版起售价上调,或在27万元左右,略低于竞品车型比亚迪唐EV。(下图为增程版,仅示意)

华为问界M5纯电版9月上市预计27万起 PK比亚迪唐-图1

华为问界M5纯电版9月上市预计27万起 PK比亚迪唐-图2

华为问界M5纯电版9月上市预计27万起 PK比亚迪唐-图3

华为问界M5纯电版9月上市预计27万起 PK比亚迪唐-图4

问界M5纯电版外观预计与增程版相近,由华为团队设计,比较遗憾的是并没有华为LOGO标识。车内采用一体式环抱式座舱,配备15.6英寸2K中控大屏,屏内集成华为Harmony OS车机系统。除此之外还配备128色氛围灯、HUAWEI SOUND音响、香氛系统以及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等配置。

华为问界M5纯电版9月上市预计27万起 PK比亚迪唐-图5

数据显示,问界M5 4月上险量2,953辆,环比增长3%,1-4月累计上险量6,698辆,5月4日单日订单量就超过了1,000辆,月上险量已经超过了蔚来ES6、大众ID.4 CROZZ等。随着纯电版车型的加入,其产品矩阵将得到扩充,助力车系销量上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