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E开启预售 三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53-59万元

2022年7月25日,梅赛德斯-EQ品牌首款基于EVA纯电平台正向研发的国产纯电车型——全新EQE正式开启预售,新车率先推出了三款车型,包括:350先锋版、350豪华版及350先型特别版,预售价格分别为:53万元、55万元、59万元。奔驰EQE诞生于奔驰中大型纯电架构平台(EVA),定位为中大型纯电轿车,整体风格它沿袭了“大哥”EQS的设计,CLTC续航里程达752km。

奔驰EQE开启预售 三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53-59万元-图1

奔驰EQE开启预售 三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53-59万元-图2

造型设计方面,奔驰EQE几乎就是EQS的缩小版,包括优雅的弓形车身、驾驶舱前置布局及无缝车身设计,同时奔驰EQE也配备了智能数字大灯和贯穿式3D螺旋式尾灯,只不过EQS上的贯穿式LED灯带并没有保留。

奔驰EQE开启预售 三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53-59万元-图3

奔驰EQE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69/19006/159mm,轴距为:3120mm,得益于四门轿跑车的动感流畅身型,同时配合低风阻轮圈、隐藏式门把手等细节,让该车同样拥有风阻系数低至0.22的优异空气动力学表现。

奔驰EQE开启预售 三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53-59万元-图4

奔驰EQE的内饰同样基于数字化座舱设计理念打造,源自S级轿车的12.3英寸仪表屏与12.8英寸中控屏搭载了第二代MBUX系统,拥有最高210ppi分辨率。另外未来将会推出的EQE 500 4MATIC车型还会搭载与EQS一样的MBUX超联屏。

奔驰EQE开启预售 三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53-59万元-图5

另外全新EQE搭载诸多源自EQS的前沿科技配置。“零层级界面”将所有核心功能置于桌面,“读心感应助理”进一步升级,可根据用户使用场景及习惯动态推送。另外新车搭载的高德定制导航与AR实景穿越导航、EQ优化导航、读心语音助理等功能深度融合,并可支持3D室内地图及仪表屏全屏显示,带来全新的交互感受。

奔驰EQE开启预售 三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53-59万元-图6

另外在豪华氛围方面,奔驰EQE还首次搭载了主动式环境氛围灯,踩下加速踏板,氛围灯灯带随车速快慢变幻色彩。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带遮阳帘的全景天窗、后排绅士功能、舒适型后排头枕等一系列专属配置,另外据悉EQE的后排座椅坐垫长度将超越EQS,带来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奔驰EQE开启预售 三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53-59万元-图7

动力方面,本次开启预售的三款350版本均搭载后置单电机系统,最大功率215kW,峰值扭矩556N·m,续航里程方面,新车搭载容量为96.1kWh的电池组,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752km。另外奔驰EQE同样配备了高达10度的后轮主动转向系统,令转弯直径低至10.7米。

奔驰EQE开启预售 三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53-59万元-图8

作为EVA平台下的首款国产车型,全新EQE在北京奔驰顺义工厂投产,另外据奔驰官方表示,奔驰EQE还为中国市场新增了100项定制化配置,比如后排绅士功能、前排无线充电、舒适型头枕、自拍摄像头、后排软包门板等等,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豪华氛围和舒适驾乘感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