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EQE海外开售!年内国产/未来再推四款新车型

近日奔驰旗下的全新纯电动轿车奔驰EQE已经在欧洲市场上市开售,目前新车仅提供了两款车型,分别为EQE 350+和AMG EQE 43 4MATIC版车型。同时,奔驰还宣布今年下半年将继续在欧洲市场推出EQE的四款新车型,分别为EQE 300、EQE 350+四驱版、EQE 500 4MATIC和AMG EQE 53 4MATIC+。据悉,新车将在今年年内国产上市,其售价也将低于海外版车型。

奔驰全新EQE海外开售年内国产/未来再推四款新车型-图1

奔驰全新EQE海外开售年内国产/未来再推四款新车型-图2

奔驰全新EQE海外开售年内国产/未来再推四款新车型-图3

动力上,即将推出的四款新车型中,EQE 300为入门款车型,新车将搭载单电机,最大功率为180kW,其续航里程将会进一步提高,达到636公里。EQE 350+四驱版车型将搭载双电机,相比搭载后驱版的车型动力更加强劲。而EQE 500 4MATIC和AMG EQE 53 4MATIC+两款AMG版本车型均将搭载双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00kW、504kW,续航里程分别为590公里、518公里。

奔驰全新EQE海外开售年内国产/未来再推四款新车型-图4

奔驰全新EQE海外开售年内国产/未来再推四款新车型-图5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56英寸贯穿式大屏,部分车型将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3英寸纵向大屏,车内采用和大量真皮和实木饰板打造,豪华感和科技感较燃油版奔驰E级会大幅提高。尺寸上,新车相较于燃油版E级加长了80mm,车内空间更加充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