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E两天后首发!续航752km 预计50万起售

网上车市从奔驰官方获悉,纯电轿车EQE将于6月13日亮相。新车外观采用与旗舰轿车EQS相似的设计,可视为小号“EQS”。新车内饰提供两种样式,高配车型将搭载与EQS同款MBUX Hyperscreen联屏造型。EQE长续航版最大续航里程为752km。参考现有EQ家族的定价体系,新车预计起售价在50万元左右。

奔驰EQE两天后首发续航752km 预计50万起售-图1

奔驰EQE两天后首发续航752km 预计50万起售-图2

奔驰EQE两天后首发续航752km 预计50万起售-图3申报图

奔驰EQE两天后首发续航752km 预计50万起售-图4

新车采用封闭式前格栅设计,中网内部配有星空点阵进行装饰。前大灯组采用LED矩阵式灯源,造型酷似“大哥”奔驰EQS。车侧线条流畅动感,并提供隐藏式电动门把手,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20Cd。车尾采用了EQS同款贯穿式灯组,搭配后方小鸭尾设计,强调了新车的运动属性。

奔驰EQE两天后首发续航752km 预计50万起售-图5

奔驰EQE两天后首发续航752km 预计50万起售-图6EQE内饰(标配)

奔驰EQE两天后首发续航752km 预计50万起售-图7EQE内饰(高配)

奔驰EQE两天后首发续航752km 预计50万起售-图8

奔驰EQE两天后首发续航752km 预计50万起售-图9EQS内饰

奔驰EQE两天后首发续航752km 预计50万起售-图10S级内饰

新车内饰提供了两种造型,分别采用了与S级和EQS相同的设计布局。标配12.2英寸数字仪表盘和12.8英寸竖直中控屏。高配车型搭载Hyperscreen超联屏,配备了8核CPU和24GB内存,内含英伟达Xavier AI芯片,整套车机系统还可学习驾驶者的用车习惯,遗憾的是高配车型也没有提供EQS同款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

奔驰EQE两天后首发续航752km 预计50万起售-图11

奔驰EQE两天后首发续航752km 预计50万起售-图12

奔驰EQE 350搭载后置单电机,综合功率215kW,最高时速为180km/h,并配备后轮转向系统和空气悬架配置。续航方面,EQE长续航版CLTC工况最大续航为752km,标准续航CLTC工况最大续航为717km,电池容量均为96.1kW·h。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