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缤越COOL预告图发布 基于BMA架构打造的小型SUV

日前,吉利汽车官方正式公布了一组缤越COOL车型的预告图,新车基于BMA架构打造,定位为一款小型SUV,外观在吉利原有的“能量风暴”设计风格基础上,升级为“能量爆发”设计理念,运动感更强。

吉利缤越COOL预告图发布 基于BMA架构打造的小型SUV-图1

从外观来看,新车的进气格栅采用了上下分体式设计,上方的细节处能够看到橙色线条以及S标识,两侧的矩阵式大灯组与格栅融为一体,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吉利缤越COOL预告图发布 基于BMA架构打造的小型SUV-图2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双腰线的处理增加了车侧的视觉层次感。同时,新车配备18英寸双五辐式轮圈,并配有红色刹车卡钳,进一步提升了视觉观感。新车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搭配下方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吉利缤越COOL预告图发布 基于BMA架构打造的小型SUV-图3

动力系统方面,吉利缤越COOL将搭载吉利全新一代劲擎1.5TD高效动力系统,具体参数信息我们将等待官方的进一步披露。(注:文内车型相关数据由吉利官方提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