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缤越内饰曝光!换缤瑞COOL联屏 预计9.98万起

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吉利新款缤越的内饰实拍图,新车换上了缤瑞COOL同款的双联屏造型,一键启动和功能按键也都设置在出风口下方,整体风格更加统一。参考现款缤越1.5T车型的起售价来看,新车有望保持一致,为9.98万起。

吉利新缤越内饰曝光换缤瑞COOL联屏 预计9.98万起-图1

吉利新缤越内饰曝光换缤瑞COOL联屏 预计9.98万起-图2缤瑞COOL内饰(可视为新款缤越)

吉利新缤越内饰曝光换缤瑞COOL联屏 预计9.98万起-图3现款缤越内饰

吉利新缤越内饰曝光换缤瑞COOL联屏 预计9.98万起-图4

吉利新缤越内饰曝光换缤瑞COOL联屏 预计9.98万起-图5

新车配备全新的运动方向盘,并由10.25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组成联屏造型。中控台进行重新设计,换装面积更大的空调出风口,造型时尚。下方配备全新的换挡杆造型,前面板支持无线充电,并划分出更多的储物空间。

吉利新缤越内饰曝光换缤瑞COOL联屏 预计9.98万起-图6

吉利新缤越内饰曝光换缤瑞COOL联屏 预计9.98万起-图7

新车前脸换装“纺锤式”黑化进气格栅,两侧搭配犀利的LED灯组设计,造型酷似雷克萨斯。车侧采用撞色设计,车顶为黑色并标配银色行李架。尾部配备运动扰流板和双边四出排气布局。动力上,新车换装新1.5T四缸发动机,或取代原先1.5T三缸版本,最大功率133kW(现款130kW),扭矩预计提升至260N·m(现款255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