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缤越配置曝光 弹射起步+遥控泊车 明天上市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吉利新缤越的配置信息。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均进行了较大调整,同时配置上也有所升级。据悉,新车将于8月14日正式上市。

吉利新缤越配置曝光 弹射起步+遥控泊车 明天上市-图1

吉利新缤越配置曝光 弹射起步+遥控泊车 明天上市-图2

吉利新缤越配置曝光 弹射起步+遥控泊车 明天上市-图3

吉利新缤越配置曝光 弹射起步+遥控泊车 明天上市-图4

吉利新缤越配置曝光 弹射起步+遥控泊车 明天上市-图5

新车的外观和内饰在此前已经曝光,相比而言,新车进一步向着年轻化和运动化迈进,企图在战况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满足更多年轻人的需要。从配置上看,这台车也针对上述两点进行了升级,新加入的弹射起步等功能也证明了这台车并非徒有其表。

吉利新缤越配置曝光 弹射起步+遥控泊车 明天上市-图6

吉利新缤越配置曝光 弹射起步+遥控泊车 明天上市-图7

具体来说,新车的入门版车型依旧搭载1.4T+6MT的动力总成。配置上,入门版车型将配备后倒车雷达、OTA升级、运动座椅、前排双安全气囊、无钥匙进入、LED日行灯/尾灯、电动空调、运动四出排气、寻迹式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屏、外后视镜加热等功能。可以说缤越入门版车型无论是在舒适性还是科技性配置上都表现出色。

吉利新缤越配置曝光 弹射起步+遥控泊车 明天上市-图8

缤越中配车型则采用了1.4T+6DCT的动力总成。配置上,铂金版车型将增加12.3英寸中控屏、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电动天窗、外后视镜自动折叠、4G高速网络、驾驶模式切换、车载WIFI等功能。钻石版车型将增加360度全景影像、前排侧气囊、双色运动车身、自动驻车、EPB电子驻车系统、HDC陡坡缓降、外后视镜碳纤维装饰等功能。

缤越高配车型将采用1.5T+7DCT的动力总成。配置上,星耀版车型将增加弹射起步、18寸熏黑轮毂、运动套件、全景天窗、真皮座椅、全自动空调、6扬声器等;荣耀版车型将增加LED大灯、电动尾门、双层尾翼、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AEB预碰撞系统、前排座椅加热、7英寸液晶仪表、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

除此之外,Battle版车型将增加LED律动大灯、540度透明底盘、72色氛围灯、遥控泊车、全自动智能泊车系统、运动换挡拨片、PM2.5空气净化系统、自动雨刷、前后6泊车雷达等功能。

总的来说,新缤越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有了肉眼可见的升级,同时配置上也得到了实在的提升。不过究竟新车上市后的表现如何,还需要等待价格公布后再做估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