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款缤越实拍!前脸酷似雷克萨斯 预计8万起售

网上车市获得了吉利新款缤越的实车图片,新车前脸换装了酷似雷克萨斯的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并进行了熏黑处理,视觉感受更加运动。新款缤越长宽高分别为4380×1800×1609mm,轴距2600mm,相比现款有所加长。售价方面,预计新款缤越的起售价与现款相当,或在8万元左右,竞争对手包括长安CS35PLUS、荣威RX3等。

吉利新款缤越实拍前脸酷似雷克萨斯 预计7万起售-图1

吉利新款缤越实拍前脸酷似雷克萨斯 预计7万起售-图2

吉利新款缤越实拍前脸酷似雷克萨斯 预计7万起售-图3

新款缤越引擎盖后方两侧增加进气口装饰,LED大灯组造型及内部结构换新,日行灯带为家族最新的点阵样式,前唇也更具层次感。尾部配备大尾翼、双边四出排气以及贯穿式灯组,辨识度十足。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为BHE15-EFZ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相比现款1.5T(130kW)参数小幅提升。

大家都在看:10-15万紧凑级SUV推荐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