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5新增车型上市 市场指导价38.27万元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官方获悉,凯迪拉克XT5新增车型——豪华型四驱(蜂鸟版)正式上市。新车在原有豪华版车型的基础上加入了凯迪拉克蜂鸟底盘科技,科技感和舒适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的外观、内饰以及配置都与豪华型保持一致,最大的区别在于配备了蜂鸟底

凯迪拉克XT5新增车型上市 市场指导价38.27万元-图1

盘科技。这套系统能够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并带来平顺、舒适的驾乘体验。其中,蜂鸟四驱系统每秒响应达到上百次,能够实现后桥左右轮扭矩0-100%智能实时按需分配;独有的蜂鸟悬挂每秒扫描路面高达500次,根据车轮震动监测状态实时调节车轮阻尼力,为车辆提供更强抓地力、抑制侧倾。

凯迪拉克XT5新增车型上市 市场指导价38.27万元-图2

凯迪拉克XT5新增车型上市 市场指导价38.27万元-图3

据官方介绍,凯迪拉克XT5豪华型四驱(蜂鸟版)在遇到坑洼、颠簸等复杂路面时,底盘系统能够主动减少车轮空转,实现更好的滤震、减震效果,确保车辆快、准、稳地通过复杂路面;在遇到雨雪天等极端天气时,蜂鸟底盘可以释放一定的车轮抓地力,最大程度防止车辆打滑,而在车轮出现打滑时,电子限滑系统就能瞬间介入,助力车辆快速脱困。

凯迪拉克XT5新增车型上市 市场指导价38.27万元-图4

本次上市的凯迪拉克XT5豪华型四驱(蜂鸟版),市场指导价为38.27万元。此外,官方还针对购买凯迪拉克XT5车型的用户,推出0首付、0利率,以及超低月供等多种金融方案;年底前选购更可享至高15000元的购置税减半补贴。(注:文内车型相关数据由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官方提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