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新款XT5运动版海外实拍!国产车型优惠5万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凯迪拉克新款XT5运动版车型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市场上市开售,动力将搭载一台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31kW,传动系统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国内市场2021款车型全系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所组成的动力总成,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此外,目前凯迪拉克新款XT5车型在北京地区部分经销商处现金优惠力度高达5万元。

凯迪拉克新款XT5运动版海外实拍国产车型优惠5万-图1

凯迪拉克新款XT5运动版海外实拍国产车型优惠5万-图2

凯迪拉克新款XT5运动版海外实拍国产车型优惠5万-图3

凯迪拉克新款XT5运动版前脸装配了熏黑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周围还加装了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还提供了LED头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双色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顶部还提供了熏黑材质打造的金属行李架。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加装了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

凯迪拉克新款XT5运动版海外实拍国产车型优惠5万-图4

凯迪拉克新款XT5运动版海外实拍国产车型优惠5万-图5

凯迪拉克新款XT5运动版海外实拍国产车型优惠5万-图6

凯迪拉克新款XT5运动版内饰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上方还加装了碳纤维饰板进行点缀。中控台上方提供了机械指针+液晶显示组合仪表盘,并配备了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选用了电子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内饰也同步融入了大量的碳纤维饰板,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气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