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皓极正式上市 6款车型/12.69万元起

7月6日,东风风神旗下全新车型——皓极正式迎来了上市,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型SUV,基于东风DSMA超级架构打造,并且皓极也是搭载东风马赫双擎MHD混动系统的首款SUV,其整体造型十分犀利,并搭载了丰富的科技配置。

东风风神皓极正式上市 6款车型/12.69万元起-图1

外观方面,东风风神皓极采用了品牌最新的设计理念,前脸造型在力量与柔和之间做到了很好的平衡,由26根立柱向上延伸组成的直瀑式格栅采用了熏黑式设计,力量感十足。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上半部分的日间行车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中间位置还带有四种光语动画模式科技感和仪式感拉满。

东风风神皓极正式上市 6款车型/12.69万元起-图2

侧面部分,东风风神皓极更加注重运动感的营造,双色车身搭配缓缓下滑的流线型车顶,再加上106mm肩宽设计,营造出大气时尚的宽体效果。此外,新车的A/B/C柱、车顶、外后视镜以及轮圈均采用了黑色涂装,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氛围。

东风风神皓极正式上市 6款车型/12.69万元起-图3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平直的线条使车尾看上去更加稳重,下方则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910×1702mm,轴距为2825mm。

东风风神皓极正式上市 6款车型/12.69万元起-图4

东风风神皓极内饰的设计风格与夸张的外观相呼应,非对称的环抱式设计视觉效果上拥有很强的冲击力,官方将这个内饰称为:“疾风环绕环抱式座舱”,很明显他们希望皓极的内饰也能带来足够的驾驶激情。

东风风神皓极正式上市 6款车型/12.69万元起-图5

科技配置方面,皓极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台上的12.3英寸触摸屏的贯穿式组合,整个超大屏幕还略带弧度,进一步提升科幻感。中控屏内置最新版本的WindLink OS车机系统,能实现FOTA远程升级之外,休息时还可以通过车联网和小程序播放视频。

东风风神皓极正式上市 6款车型/12.69万元起-图6

动力方面,搭载马赫双擎MHD混动系统的车型,综合功率达到180kW,综合扭矩达到540N·m。皓极独有的i-驾趣2.0,具备8档动力输出可调、2档转向力度可调,未来还将实现2档悬架软硬可调。此外,燃油版车型搭载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05N·m的1.5T发动机,动力表现同样抢眼。

东风风神皓极正式上市 6款车型/12.69万元起-图1

本次东风风神皓极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市场指导价区间为12.69-13.99万元。(注:文内车型相关数据由东风风神官方提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