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全新SUV曝光!丰田发动机加持/本月底发布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铃木全新一代Brezza实车图片,新车即将在6月30日于印度市场发布,并同步开启预订工作,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三季度开启交付工作。根据,新车将定位为品牌旗下小型入门级SUV,尺寸比品牌旗下维特拉车型更为紧凑。

铃木全新SUV曝光丰田发动机加持/本月底发布-图1

铃木全新SUV曝光丰田发动机加持/本月底发布-图2

铃木全新SUV曝光丰田发动机加持/本月底发布-图3

铃木全新SUV曝光丰田发动机加持/本月底发布-图4

根据,此前发布的“丰田与铃木签署新业务合作意向”显示,丰田旗下的HEV混动技术也将出现在印度市场推出的铃木车型中,并搭载丰田内部代号为“K15C”的1.5L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以及6速自动变速箱,并仅推出前驱版车型。

铃木全新SUV曝光丰田发动机加持/本月底发布-图5

铃木全新SUV曝光丰田发动机加持/本月底发布-图6

从发布的实拍图片中可以看出,铃木全新一代Brezza前脸装配了上下分体式熏黑进气格栅,两侧提供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尾灯组造型也与丰田旗下RAV4车型保持高度相似。而内饰部分,新车提供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整体造型设计也与品牌旗下吉姆尼车型保持高度相似。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