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新维特拉海外开售!搭丰田同款引擎/油耗更低

目前铃木新款维特拉Strong Hybrid车型已在西班牙市场正式开售,新车共计推出了两款车型,市场起售价为27,825欧元(约为21万人民币),并推出三款车型供消费者选购。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丰田旗下的1.5L混合动力发动机,综合最大功率可达86kW,传动系统将匹配ASG自动变速箱,届时新车油耗相比1.4T车型也将大幅下降。此外,新车还将推出前驱以及四驱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铃木新维特拉海外开售搭丰田同款引擎/油耗更低-图1

铃木新维特拉海外开售搭丰田同款引擎/油耗更低-图2

铃木新维特拉海外开售搭丰田同款引擎/油耗更低-图3

铃木新维特拉海外开售搭丰田同款引擎/油耗更低-图4

铃木新款维特拉Strong Hybrid车型前脸装配了熏黑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方还加入了直瀑式金属饰条进行点缀,两侧同时提供了LED头灯组。车尾部分则选用隐藏式排气布局,整体造型与老款车型保持高度相似,顶部还提供了金属材质打造的行李架。

铃木新维特拉海外开售搭丰田同款引擎/油耗更低-图5

铃木新款维特拉Strong Hybrid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机械指针+液晶显示组合仪表盘,中控台上方还配备了一台小尺寸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此外,新车还将提供自适应巡航控制、电动可调和加热后视镜、坡道起步助手和高度可调的多功能方向盘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