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全新维特拉外观曝光!增新动力/车头造型大改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铃木全新维特拉的渲染图,新车预计将在2022年内正式发布。据悉,铃木全新维特拉不仅在外观和空间有所调整,还将增添新动力。新车预计会继续搭载一台1.4T发动机,提供轻混版本,同时很可能会增添动力性能更强的插电混合动力以及1.5升自吸汽油版本(预计为吉姆尼同款)。

铃木全新维特拉渲染图增添新动力/车头造型大改-图1

铃木全新维特拉渲染图增添新动力/车头造型大改-图1

铃木全新维特拉渲染图增添新动力/车头造型大改-图2

从渲染图来看,新车车头造型与现款车型截然不同。不仅头灯造型更加平直、修长,原本的多条幅黑色格栅更是消失匿迹,取而代之的类似BJ40进气格栅的装饰条。下方搭配与丰田RAV4几乎同款的黑色梯形格栅,雾灯区域的线条构成棱角分明的图案,前唇采用银色涂装,视觉上更显精致。

铃木全新维特拉渲染图增添新动力/车头造型大改-图3

铃木全新维特拉渲染图增添新动力/车头造型大改-图4

侧面车身基本没有变化,前轮拱与后轮拱的凸出幅度有望保持一致,后三角窗造型由于尾部线条改动,较接近三角形。据悉,新车的车身尺寸也有小幅提升,车内乘坐和后备箱储物空间也将得到扩展。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