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全新维特拉曝光 搭轻混系统 车身尺寸提升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铃木全新维特拉的渲染图,新车定位紧凑型SUV,车身尺寸较上一代车型有所增加,预计将于2022年正式发布。

铃木全新维特拉曝光 搭轻混系统 车身尺寸提升-图1

铃木全新维特拉曝光 搭轻混系统 车身尺寸提升-图2

铃木全新维特拉曝光 搭轻混系统 车身尺寸提升-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较大,借鉴了铃木吉姆尼的设计元素,配备了小巧的5孔进气口,头灯组造型更加狭长,前包围进气口采用梯形设计,搭配两侧菱形雾灯区,更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采用双色设计,C柱后方倾斜角度更大,使车身更加运动。此外,据相关媒体报道,新车尺寸将略有提升,内部空间将会更加宽裕。

动力方面,新车轻混版车型预计将搭载1.4T四缸Boosterje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匹配手动和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搭载全时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提供插混版车型和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燃油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