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最新车型规划!涵盖吉姆尼混动及全新纯电SUV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铃木最新车型规划信息。铃木计划在2022年至2024年共推出7款车型,其中将在2022年和2023年分别推出2款新车,涉及混动和纯电动力。2024年则将推出3款车型,包括吉姆尼混动版以及一款全新的B级纯电动SUV

铃木最新车型规划涵盖吉姆尼混动及全新纯电SUV-图1

铃木最新车型规划涵盖吉姆尼混动及全新纯电SUV-图2

铃木最新车型规划涵盖吉姆尼混动及全新纯电SUV-图3

铃木最新车型规划涵盖吉姆尼混动及全新纯电SUV-图4

铃木最新车型规划涵盖吉姆尼混动及全新纯电SUV-图5

据悉,铃木计划在2022年推出的车型为搭载1.5L油电混动+四驱系统的新款维特拉,以及提供1.4T、1.5L混动+四驱动力系统的新款骁途。2023年内则将推出铃木新款雨燕及新款雨燕运动版,以及 CITYCRA纯电动版车型。除上述提到的全新纯电动SUV和吉姆尼混动版外,2024年还将推出全新维特拉,新车预计将提供轻型混合动力 (MHEV),混合动力 (HEV) 和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版本。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