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新款维特拉海外售价曝光!换丰田1.5L混动引擎

日前我们抢先获取了一组铃木新款维特拉车型海外售价表格,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24,875欧元(约为18万人民币),并推出了9款车型供消费者选购,预计最快将于今年1季度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1.4T混合动力引擎,同时还将配备海外版丰田车型搭载的1.5L混动动力引擎,而后者还将提供CVT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

铃木新款维特拉海外售价曝光换丰田1.5L混动引擎-图1

铃木新款维特拉海外售价曝光换丰田1.5L混动引擎-图2

铃木新款维特拉海外售价曝光换丰田1.5L混动引擎-图3

铃木新款维特拉海外售价曝光换丰田1.5L混动引擎-图4

铃木新款维特拉海外售价曝光换丰田1.5L混动引擎-图5

其中1.4 BoosterJet Hybrid引擎采用了“Strong Hybrid”技术的新混合动力系统,该款发动机也将在今年下半年陆续搭载在铃木S-Cross车型上。同时,新车还首次搭载了丰田内部代号为“K15C”的1.5L混合动力引擎,并推出前驱以及四驱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此外,后者还配备了“Allgrip Select”系统,进一步提升了在湿滑路上的面安全行驶保障。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