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新科鲁泽实拍曝光!车身加长 预计10万起售

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上汽通用雪佛兰新款科鲁泽的实拍图和相关信息。新车换装黑化进气格栅和全新LED大灯组,视觉冲击感更强,并且车长有所增加,高度降低,呈现出低趴的运动感。参考全新创酷的定价,变化不大的新科鲁泽有望同样采取降价的策略,起售价或在10万元左右,未来将继续与大众朗逸、丰田卡罗拉等竞争。

雪佛兰新科鲁泽实拍曝光车身加长 预计10万起售-图1

雪佛兰新科鲁泽实拍曝光车身加长 预计10万起售-图2

雪佛兰新科鲁泽实拍曝光车身加长 预计10万起售-图3

新车外观提供两种样式,其中一款在车身细节处加入大量黑色元素进行装饰,包括黑色车标、外后视镜、品牌标识和碳黑色扰流板等,并且根据不同配置,新车可提供15或16英寸运动轮圈供消费者选择。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ETC、电动天窗、泊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可进行选装。

雪佛兰新科鲁泽实拍曝光车身加长 预计10万起售-图4

新款科鲁泽长宽高分别为4656×1798×1465mm,轴距为2640mm。新车继续搭载1.5L和1.3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0kW和115kW,相比现款分别降低3kW和5kW,传动系统预计继续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