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新XT4!换奔驰“同款”屏/动力超宝马X1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凯迪拉克新款XT4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将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今年年底前上市开售。同时,凯迪拉克国产新款XT4车型也有望在年底前正式发布,未来也将继续与宝马X1、奔驰GLB、奥迪Q3等车型展开竞争。

凯迪拉克新XT4换奔驰同款屏/动力超宝马X1-图1

凯迪拉克新XT4换奔驰同款屏/动力超宝马X1-图2

凯迪拉克新XT4换奔驰同款屏/动力超宝马X1-图3

据悉,凯迪拉克新款XT4海外版车型将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6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可选装四驱系统。而国产车型预计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数据参数也已超越宝马X1车型,并有望首次配备通用旗下最新的1.5T引擎,届时新车售价也将迎来小幅下调,且全系适配48伏轻混系统。

凯迪拉克新XT4换奔驰同款屏/动力超宝马X1-图4

从发布的外观以及内饰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凯迪拉克新款XT4前脸升级了全新网状进气格栅,两侧也将换装分体式LED头灯组,其造型设计也更为狭长。车尾部分继续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LED尾灯组也进行了升级优化。

凯迪拉克新XT4换奔驰同款屏/动力超宝马X1-图5

凯迪拉克新XT4换奔驰同款屏/动力超宝马X1-图6

凯迪拉克新XT4换奔驰同款屏/动力超宝马X1-图7

而内饰方面,新车预计将配备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新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曲面悬浮屏幕,相比老款车型也更具科技感,其造型设计也与奔驰旗下A级车型较为相似。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