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全新SUV国内专利图曝光!“变”XT4轿跑版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凯迪拉克全新SUV车型国内专利图片,新车或将命名为“GT4”,也可视为“XT4轿跑版车型。据悉,新车目前已在海外道路开启测试中,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同时其国产车型也有望在今年年底前或2023年初正式发布,未来也将于奥迪Q3 Sportback、奔驰GLA、宝马X2等车型展开竞争。

凯迪拉克全新SUV国内专利图曝光变XT4轿跑版-图1

凯迪拉克全新SUV国内专利图曝光变XT4轿跑版-图2

凯迪拉克全新SUV国内专利图曝光变XT4轿跑版-图3

凯迪拉克全新SUV国内专利图曝光变XT4轿跑版-图4

而动力方面,凯迪拉克全新GT4车型预计将搭载XT4同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4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参考国内现款XT4车型)。同时,新车后期还将陆续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凯迪拉克全新SUV国内专利图曝光变XT4轿跑版-图5

凯迪拉克全新SUV国内专利图曝光变XT4轿跑版-图6

凯迪拉克全新SUV国内专利图曝光变XT4轿跑版-图7

凯迪拉克全新SUV国内专利图曝光变XT4轿跑版-图8

从发布的国内发布的专利图片中可以看出,凯迪拉克全新GT4将提供两种外观造型供消费者选购,前脸分别配备了点阵式以及熏黑网状进气格栅。车身侧面C柱位置也印有“GT4”车型专属徽章。车尾部也分别采用了双边单出式以及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同时也可视其为基础款以及运动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