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4海外实拍!搭2.0T引擎,价格十分亲民

网上车市从海外媒体处获取了一组凯迪拉克XT4的实拍照片,该车定位于紧凑型SUV,目前国内共有5款车型在售,官方指导价为25.97-35.27万元,北京地区现金优惠力度达到了4.00万元,相比市场上紧凑型豪华SUV中的奥迪Q3更加实惠(北京地区起售价为22.77万元)。动力上,该车全系标配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kW,峰值扭矩为350N·m,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凯迪拉克XT4海外实拍搭2.0T引擎价格十分亲民-图1

凯迪拉克XT4海外实拍搭2.0T引擎价格十分亲民-图2

凯迪拉克XT4海外实拍搭2.0T引擎价格十分亲民-图3

凯迪拉克XT4海外实拍搭2.0T引擎价格十分亲民-图4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XT4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前脸装配了与车标形状相同的熏黑式盾形网状进气格栅,格栅两侧装配了凯迪拉克标志性的泪眼行车灯,车灯向下延伸至两侧进气口处。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腰线从门把手上方延伸至车尾,下方还配备了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部分配备了大L型尾灯,下方采用双边共双出的四边形排气管,整车外观的运动感十分强烈。

凯迪拉克XT4海外实拍搭2.0T引擎价格十分亲民-图5

凯迪拉克XT4海外实拍搭2.0T引擎价格十分亲民-图6

内饰部分,实拍车型采用熏黑式设计,配有四幅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该车还配备了可加热的仿皮制运动座椅。方向盘后方配有传统的指针式仪表盘,中控台上还配有8英寸中控屏。下方搭载了电子换挡机构,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此外,该车安全配置也十分丰富,配有多方位安全气囊、胎压检测、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以及主动刹车等功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