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GLC全球首发!下半年开售/换S级同款内饰

目前奔驰旗下中型SUV——全新一代GLC已在海外市场进行全球首发,新车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上市开售,并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全面升级。据悉,新车依旧全系搭载2.0T四缸引擎和9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92kW、399N·m,新车根据配置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不同版本,顶配车型零百最快仅需6.2秒。同时,新加入的48伏轻混系统也将为车型带来更加出色的油耗表现。

奔驰全新GLC全球首发下半年开售/换S级同款内饰-图1

奔驰全新GLC全球首发下半年开售/换S级同款内饰-图2

外观部分,奔驰全新一代GLC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部格栅尺寸更大,造型更加犀利。新车配备有更加锐利的LED灯组,并且提供豪华、运动两种设计风格。另外,新车的尺寸也有所变化,较现款车型加长至4716mm,轴距也加长至2888mm,更长的车身和轴距为新车带来了更加宽敞的空间表现(较现款增加了70.7升)(长宽高为4716x2075x1640mm,轴距为2888mm)。

奔驰全新GLC全球首发下半年开售/换S级同款内饰-图3

奔驰全新GLC全球首发下半年开售/换S级同款内饰-图4

奔驰全新GLC全球首发下半年开售/换S级同款内饰-图5

而内饰部分,奔驰全新一代GLC最大的变化在于内饰,全面数字化升级为新车带来了极为现代的视觉感受。相较现款的“平庸内饰”,新车换搭了奔驰旗下最新的斜面大屏,内置最新的MBUX多媒体系统,搭配12.3英寸数字液晶仪表,其整体造型设计也与品牌旗下S级车型、C级车型保持高度相似。此外,奔驰GLC全系标配有加热座椅、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无线充电等配置,豪华感较现款大幅提升。

奔驰全新GLC全球首发下半年开售/换S级同款内饰-图6

奔驰全新GLC全球首发下半年开售/换S级同款内饰-图7

奔驰全新GLC全球首发下半年开售/换S级同款内饰-图8

值得一提的是,奔驰未来还将基于全新GLC推出高性能版AMG车型,分别名为GLC 53和GLC 63。二者将配备与奔驰新款C级AMG相同的2.0T四缸插混动力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蔚来ES8 蔚来ES8 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