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GLC渲染图曝光!年内发布/内饰比X3还豪华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奔驰全新GLC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计划在今年年内率先在海外市场发布,并有望在今年上半年或年底前上市开售。同时,国产奔驰GLC预计将于今年年内迎来更新换代工作,届时新车产品竞争力也将得到大幅提升,并将继续与宝马X3、奥迪Q5L、雷克萨斯NX等车型竞争。

奔驰全新GLC渲染图曝光年内发布/内饰比X3还豪华-图1

奔驰全新GLC渲染图曝光年内发布/内饰比X3还豪华-图2

奔驰全新GLC渲染图曝光年内发布/内饰比X3还豪华-图3

据悉,奔驰全新GLC国产换代后,动力上预计将继续搭载2.0T低/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新车全系车型预计将配备48伏轻混系统。同时,新车后期不排除将推出1.5T车型的可能性,届时新车市场起售价也将迎来小幅下降,相比宝马X3、奥迪Q5L车型更具性价比。

奔驰全新GLC渲染图曝光年内发布/内饰比X3还豪华-图4

奔驰全新GLC渲染图曝光年内发布/内饰比X3还豪华-图5

奔驰全新GLC渲染图曝光年内发布/内饰比X3还豪华-图6

此外,奔驰全新一代GLC将与奔驰C级基于相同平台所打造,车身尺寸方面均将迎来小幅提升。而内饰部分,新车将配备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与C级车型相同的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斜面大尺寸中控屏幕,相比同级对手宝马X3车型更具豪华气息。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普拉多 普拉多 4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