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GLC谍照曝光!尺寸提升/最快年内亮相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奔驰全新一代GLC的原型车测试谍照,新车在外观内饰上将进行小幅度调整,尺寸也将进行加长。据悉,新车将于年内正式发布,预计将于明年正式上市,新车售价预计会有所提升,想买宝马X3的朋友不如等等这款新车。

奔驰全新GLC原型车曝光尺寸提升/预计年内亮相-图1

奔驰全新GLC原型车曝光尺寸提升/预计年内亮相-图2

奔驰全新GLC原型车曝光尺寸提升/预计年内亮相-图3

外观上,新车前脸将换装与C级采用相同设计语言的大灯,造型更加狭长,下方进气格栅造型也会略有调整。侧面来看,新车门把手和后视镜位置会稍稍下移,车身腰线更明显,此外,新车轴距会有所加长,车内腿部空间会更充足。内饰上,新车将采用与全新C级相同的设计风格,换装全新的液晶仪表和悬浮式纵向大屏,内部将集成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

奔驰全新GLC原型车曝光尺寸提升/预计年内亮相-图4

奔驰全新GLC原型车曝光尺寸提升/预计年内亮相-图5

动力上,目前官方尚未透露新车的具体参数信息,不过据外媒分析,新车很可能会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不过新车将新增48V轻混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动力参数将超越现款在售的宝马X3,同时新车的油耗也会大幅降低。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普拉多 普拉多 4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