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GLC谍照曝光!6月发布/尺寸比宝马X3大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奔驰全新GLC的路试谍照图,该车或将在今年6月1日全球首发,并于2023年开始上市开售。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上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尺寸也将进行了加长。预计将会推出燃油版和插混版车型,未来还将会由北京奔驰国产引入,国内的主要竞争对手指向了宝马 X3等同级别车型。

奔驰全新GLC谍照曝光6月发布颜值不输宝马 X3-图1

奔驰全新GLC谍照曝光6月发布颜值不输宝马 X3-图2

外观方面,奔驰全新GLC采用奔驰最新的设计理念,前脸部分采用与C级相同设计的大灯组,造型上更加的细长,搭配奔驰的星辉中网,科技感十足。车身侧面,新车的轴距加长了15mm,尺寸相比华晨宝马 X3要大一些,使得整体腰线更加的舒展,加上宽大的轮眉和大尺寸的轮毂,极具运动气息。内饰上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1.9英寸斜拉式中控大屏,中控大屏预计将内置升级的MBUX的车机系统。

奔驰全新GLC谍照曝光6月发布颜值不输宝马 X3-图3

奔驰全新GLC谍照曝光6月发布颜值不输宝马 X3-图4

奔驰全新GLC谍照曝光6月发布颜值不输宝马 X3-图5

动力部分,由于新车是采用和全新C级相同的MRA II平台打造的,本车型国产后预估将首次搭载1.5T+48v轻混系统、2.0T纯燃油以及2.0T+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版车型,传动系统全系车型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普拉多 普拉多 4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