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GLC全球首发!车身加长 配S级同款大屏

6月1日,奔驰全新GLC迎来了全球首秀,新车外观、内饰部分均进行了大幅升级调整,换装了与奔驰S级相似的中控大屏。车身尺寸进行了加长,动力上提供了搭载48V轻混系统和插混系统的车型,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提高了燃油经济性,驾驶质感也更加出色。新车预计将在年内国产上市,上市后会继续与宝马X3、奥迪Q5L竞争。

奔驰全新GLC全球首发尺寸升级 配S级同款大屏-图1

奔驰全新GLC全球首发尺寸升级 配S级同款大屏-图2

奔驰全新GLC全球首发尺寸升级 配S级同款大屏-图3

奔驰全新GLC全球首发尺寸升级 配S级同款大屏-图4

奔驰全新GLC前脸大灯与格栅相连,镀铬边框使视觉效果更具张力。新车车身采用一体式贯穿设计,车身线条更具立体感。车尾部分,新车搭载了全新的两段式尾灯,内部采用三位立体结构。内饰上,新车搭载了12.3英寸仪表盘和与奔驰S级十分相似的11.9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内部搭载了第二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在应用、智能表现方面均有提升。

奔驰全新GLC全球首发尺寸升级 配S级同款大屏-图1

奔驰全新GLC全球首发尺寸升级 配S级同款大屏-图6

奔驰全新GLC全球首发尺寸升级 配S级同款大屏-图2

奔驰全新GLC全球首发尺寸升级 配S级同款大屏-图3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48V轻混版车型和插混版车型,两款动力车型均搭载2.0T发动机。其中插混版车型搭载了31.2kW·h的电池组,电机可额外提供100kW的最大功率和440N·m的最大扭矩,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超过100公里,在60kW的直流充电条件下,仅需30分钟即可将电量充满。此外,新车还提供同级独有的后轮转向系统,可以使车辆在低速转弯更灵活,同时也能提升高速转弯的稳定性。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蔚来ES8 蔚来ES8 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